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张铁泉血染八角笼 错失绞杀良机惜败

2010年12月18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7日9:30,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微博)迎来自己在WEC的第二位对手当恩斯(Daniel Downes),身为美国立式自由搏击名将杰夫·罗夫斯(Jeff Roufus)弟子的当恩斯有着进入MMA以来7胜1负,其中5场TKO的骄人战绩,不过第一回合张铁泉却迎来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最好机会。

第一回合,在经过短暂的试探后,张铁泉一个背摔将对手压制身下,并获得了绞杀当恩斯的绝佳机会,可惜由于体力问题被对手挣脱。不过第一回合结束的时候张铁泉还是取得了10-9的比分上的领先。

第二回合,赛前采访时坦言想要证实自己拳头实力的张铁泉还是继续主动出击,不过当恩斯却抓住了张铁泉进攻时的破绽,以一记肘击打破张铁泉眉骨,此时张铁泉眉骨处血流不止,眼睛肿胀影响视力,当恩斯见机形式频繁发动猛攻,在第二回合结束后当恩斯点数反超张铁泉暂时领先。

第三回合,当恩斯渐渐处于上风,不断攻击张铁泉眉骨伤口。此时张铁泉因血流不止影响视力,对出拳的判断受到较大影响,只能被动防御。不过,当恩斯面对张铁泉顽强的防守也始终找不到给出致命一击的机会,比赛结束后,最终美国小将当恩斯三局总点数胜过张铁泉获胜。这也是张铁泉在UFC/WEC赛场上的首次失利。

赛后,张铁泉通过(微博)表示:没啥说的,输了就是输了。并感谢支持与鼓励他的人,今后会继续努力。

相关微博:

张铁泉

张铁泉不用虽败犹荣,没啥说的,输了就是输了

2010-12-17 23:38: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