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第三轮战罢 东莞双雄三连胜

2010年12月18日03:07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CBA第三轮战罢,远征的广东宏远以95:90击败辽宁盼盼,拿下三连胜,董瀚麟在比赛中拿下24分和10个篮板球,弥补了外援哈里森缺席的漏洞。而东莞新世纪也在太原以101:90击败山西,拿下三连胜。

  远征的广东宏远伤病满营,之前苏伟和王仕鹏已经养伤不战,而外援哈里森在和吉林的比赛中摔倒,小腿腓骨骨折或许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澳大利亚教练戈尔让带领的东莞新世纪带来了惊喜,青年军以三连胜开局。两个外援发挥依然出色,弗罗曼拿到22分,而约什拿到27分,张凯、邱彪和孟铎各自得分上双。

  佛山终于迎来第一个主场,这是佛山首个CBA比赛,将近8000人涌入球馆为城市的新球队加油。遗憾的是,佛山并未能击败上海,遭遇三连败。执教上海的国家队主教练华德之前已经二连败,这一次幸运逃脱三连败,而刘炜拿到了28分,外援哈里斯得到29分。

  (张健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