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香港“神奇小子”苏桦伟亚残运再摘银牌

2010年12月18日02:1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2月17日电 (吴敏平)广州亚残运会男子田径100米-T36今天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上演巅峰对决,有香港“神奇小子”之称的苏桦伟以0.07秒的微弱差距,再度不敌中国队的车冕,摘得本届亚残运会的第2枚银牌。

  在15日的男子200米-T36的决赛上,有“神奇小子”之称的苏桦伟在最后时刻被中国选手车冕超越,收获一枚银牌。17日下午16时25分,男子100米-T36决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跑,苏桦伟与车冕再次狭路相逢。

  一声枪响,苏桦伟和车冕两人从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占据领先地位。短短的100米较量中,两人几乎并驾齐驱。但最终苏桦伟仍然没能成为第一个撞线的运动员,以0.07的微弱差距,再度与广州亚残运会金牌擦肩而过。

  颁奖典礼后,苏桦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今天的比赛已经尽力,这场比赛并非一个终结,自己会继续尽力而为,希望下一场能够表现更好。”

  苏桦伟介绍,“失利不可以说是天气原因。大家都在同一个环境下比赛,只能说是他们适应得比较快,而我适应得比较慢。希望在短期一个月内我可以提升体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