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我正喝着啤酒啃着炸鸡 还是希望重返赛场

2010年12月17日16: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现在我正喝着啤酒,啃着炸鸡呢,难道你想要什么?一场葬礼?”

  北京时间今晨,当《姚明自传》的作者布彻打电话给姚明时,姚明的语气中,满是乐观。

  当“阴谋论”满天飞的时候,姚明拒绝退役。“目前,我仍然希望自己可以回到球场。”

  姚明承认,他对检查结果表示惊讶,因为之前他没有感觉到脚或者脚踝有任何疼痛。

  他想到了好友徐咏。他告诉布彻,徐咏在20岁时,曾有登陆NBA的希望。但在一次比赛中扭伤了膝盖,后来检查中还意外发现得了骨癌,不得不换上了人造的假膝盖,“比起他,我这点伤算什么?”姚明说。

  几天前,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姚明预计将在圣诞节后的3场主场中复出。而姚明更加乐观,他的目标是在球队本周日开始的加州3个连续客场中复出。但是,现在的最新情况是,他不是脚踝扭伤,而是应力性骨折。

  就在前天,姚明在微博上写道:“我在等待绿灯(上场),但是不会催促训练师和医生。他们会找到让我回到场上的最好方式。”

  又是应力性骨折。有多严重?还会动手术吗?还能不能重返赛场?截至本报发稿时,有太多的疑问,暂无答案。目前,医生不知道,姚明不知道,火箭也不知道……

(重庆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