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米挺进世俱杯决赛 米利托华丽复出

2010年12月17日09:1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世俱杯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伤愈复出的中锋米利托参与了3个进球,帮助欧洲冠军国际米兰以3比0击败城南一和天马,挺进决赛,国米将与非洲冠军马泽姆贝争夺冠军。遗憾的是,中场核心斯内德开场半分钟就受伤下场,将无缘决赛。

  事实上,国米全场射门竟以8比18落后于对手,在控球率等各方面的数据也全面处于下风。不过,国米展现出了高度的求胜欲望,并在第3分钟就由斯坦科维奇攻破了对手大门。第33分钟,国米扩大领先优势,米利托禁区右侧脚后跟妙传,萨内蒂在门前11米处右脚捅射入左下角。第73分钟,米利托将比分锁定在3比0。(记者 周婉琪)

  (广州日报 周婉琪)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