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南钢战广厦力争两连胜 唐正东内线无优势

2010年12月17日08:5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队状态颇佳,不少球迷和南钢队自己都期待今晚能够取得一场胜利。然而,面对实力强劲的浙江广厦,比赛过程会相当艰难。

  广厦队前两场均取得了胜利,首场比赛大胜福建,次轮又险胜人员齐整的八一,显示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广厦队中既有内线悍将薛玉洋,又有来自宝岛台湾的明星球员林志杰,但他们的双外援才是最让人觉得恐怖的。得分后卫克里坦顿前两场比赛场均攻下32.5分,还有7.5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抢断,这种大杀四方的得分机器绝对会令南钢头疼;而内线的拉莫斯同样不可小觑,上个赛季唐正东在他面前没有丝毫优势。

  历史战绩上南钢7胜4负占据上风,可上个赛季半决赛被广厦3:0横扫出局的场景仍历历在目,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也是南钢的“复仇之战”。

  对于今晚的比赛,南钢主帅徐强表示:“广厦内外线实力绝不在南钢之下,而球队磨合方面比南钢又好得多,所以这场比赛将很难打。欲战而胜之,最主要的就是要派专人遏制克里坦顿的发挥。”今晚我们可以看到戴维斯和克里坦顿的激情碰撞,比赛应该会非常精彩,值得期待。徐强同时也表示,队员们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来回报热情的球迷。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