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教练:博尔特还有提升空间 2012年将达到巅峰

2010年12月17日07: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2月16日体育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世界第一“飞人”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认为,24岁的“闪电”还有提升空间,有望在2012年达到其竞技生涯的巅峰。

米尔斯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他相信手握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博尔特还有提升空间。“我认为他接下来两年还能有所提高,然后可能就是到达巅峰的时刻。”

2008年,博尔特横扫奥运会100米、200米和4x100米三金。次年的世锦赛,这位牙买加人再夺三金,同时又一次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虽然因脚踝受伤他的2010赛季在8月就已宣告结束。休养之后的博尔特已将目标瞄准到2011年在韩国举行的世锦赛,力争在100米和200米项目上卫冕。

此外,“(博尔特)在2012年达到巅峰是我们所期待的,”米尔斯说。

(张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