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再与文加达联系 罗宁:他更了解亚洲足球

2010年12月17日07:49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文加达、维斯雷泽以及恩斯特·米登多普三人成为北京国安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罗宁表示:“我们还有三名候选人,而且其中有的教练都是可以随时签约的,沟通得非常好。”

上述三名候选人中,除文加达并未与国安进行正式沟通外,其他两人都与国安有过细致的沟通。早在11月,球队就明确表示有一名来自德国的教练。

对于米登多普而言,在中超没有成功执教经历将是他的最大命门。在帕切科返回葡萄牙之后,北京国安昨日已经重新与文加达取得联系,这名来自韩国的冠军教练同时成为国安的第一候选人。“第一年到韩国就拿到了联赛冠军,这说明他还是有实力的,而且更了解亚洲足球。”罗宁说。

主教练悬而未决的情况下,俱乐部也开启了与球员续约的谈判。12月31日,五名合同到期球员将正式成为自由人,俱乐部也表示会与每名球员沟通。国安的答谢晚宴上,罗宁表示俱乐部会慎重考虑球员提出的要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