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朗西斯骂声中登场

2010年12月17日06:00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CBA第二轮打响,北京主场116∶107胜青岛,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弗朗西斯最后17.7秒在全场观众对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的骂声中登场,并完成了一次防守和带球推进。

  “比赛之前弗朗西斯表示不会登场,可为什么最后还是让他上场了?”赛后发布会刚刚开始,记者就向主教练闵鹿蕾提出了尖锐的

  问题。对于这样一个提问,闵鹿蕾只能苦笑了一下说:“没看球迷都骂我呢么?”

  时间倒回第四节还剩五分钟,这个时候北京队已经领先青岛队超过了10分,可弗朗西斯仍然没有登场,场下的球迷开始有些着急了。他们当中有很多都是从黄牛党手里买的高价票,就是为了来看弗朗西斯打球。弗老大的迟迟不登场也让他们开始逐渐失去了耐心和理智,他们甚至不分青红皂白地把矛头指向了主教练闵鹿蕾。“闵鹿蕾傻X!闵鹿蕾下课!”场馆里开始响彻震天动地的骂声。正是球迷们这一不理智的举动,让闵鹿蕾不得不改变计划,他走到弗朗西斯的身前和弗老大进行了商议,这才让弗朗西斯在最后17.7秒登场亮相。 贾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