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姚明对弗老大送祝福 吃好喝好外要在上海输球

2010年12月16日15:23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孙伟)昨天,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姚明赛前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弗朗西斯加盟CBA,姚明送出了祝福:“祝他好运,祝他在中国过得愉快。当然,除了打好球,吃好喝好以外,在上海过得愉快,然后在上海输球,就这样。”

有记者问很多人不看好弗老大,摆在弗朗西斯面前的挑战是什么,姚明说:“很多人的基础是什么?我很久没见过他了,就上次跟他通过电话,不太清楚他的身体状况。”

姚明还透露了通电话时的细节,“电话里他情绪比较激动,因为是在洛杉矶机场(2010年10月7日弗朗西斯醉酒)那次,我打电话安慰他。那个时候是有点激动,他就那样,他是一个非常顽童一个人,但是他对篮球非常热爱。”

至于给弗朗西斯在CBA的建议,姚明开玩笑道:“我打CBA时间不长,经验不够,算了不说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