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国职棒小王子来中国学功夫 秀本垒打赢欢呼

2010年12月16日14:56法制晚报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

近日,两届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球员“小王子”普林斯·菲尔德来到北京万泉小学与小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在传授自己的本垒打绝技的同时,也向中国小学生讨教了中国功夫的精髓。

首次亮相,菲尔德就展现了自己惊人的本垒打绝技,赢得了场下小学生的一片欢呼。作为回报,中国小学生当起了武术小师傅,教了菲尔德几招中国功夫,菲尔德对功夫的理解力丝毫不逊于本垒打,做出来的动作有模有样。

“小王子”对MLB PLAYBALL青少年棒球发展计划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假以时日,中国棒球必将涌现出姚明式的领军人物。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