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陷俄城魔窟 雷霆命中率赛季最高

2010年12月16日1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休斯敦火箭客场105-117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两连胜终止,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如下点评:

ESPN体育:火箭首个三连胜破灭

凯文-杜兰特32分,萨博-塞福罗萨贡献赛季最高的15分以及9个篮板,雷霆击败火箭取得四连胜。杜兰特在第三节时候因为四次犯规上场时间遭限制,但是雷霆其他球员们肩负起得分重担。詹姆斯-哈登在第四节开局命中三分,帮助雷霆90-76领先,随后火箭就再未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两位数。凯文-马丁22分,路易斯-斯科拉18分,他们欲取得赛季首个三连胜的愿望破裂。

NBA官网:火箭背靠背第二场战绩1胜5负

雷霆本场57.7%投篮命中率为赛季最高,火箭本赛季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只要是客场战绩5战全负,六个背靠背比赛第二场比赛战绩为1胜5负,唯一胜利是主场对克里夫兰骑士。火箭凯尔-洛瑞15分,从NBDL回来的本年度第14号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首次为火箭出场,只打了最后3分38秒得到3分。雷霆和火箭进攻火力排在联盟前七位,所以本场比赛进攻场面甚是好看。

火箭官网:雷霆进攻阵火箭迷失

火箭还跟雷霆抗衡了34分钟,但是全队进攻短路,雷霆全场领先一度达到17分,全场投篮命中率为57.7%,杜兰特18投12中,杰夫-格林21分,替补哈登7投5中贡献16分,雷霆29次罚球只罚丢一球,三分球11投7中,本赛季雷霆三分球命中率在联盟排在倒数行列。

雷霆在这场比赛里全面开火,火箭上半场进攻一度还能维持局面,进入下半场里,完全被雷霆控制了场上局面,其中雷霆在第四节前11次出手只投失一球,本赛季罚球命中率为91.9%的马丁本场比赛罚丢3球。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