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炫舞激情宝贝启程赴美 助力小皇帝再战老东家

2010年12月16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炫舞激情宝贝启程赴美 助力小皇帝再战老东家

·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全国十强美国之旅壮行会今天上午10点在京举行,壮行仪式上,不仅首次曝光了拉拉宝贝即将在NBA赛场表演的拉拉舞,主办方还揭秘了美国之旅的具体行程和超多亮点。

· 据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11日,“炫舞激情”全国十强将启程前往美国,分别在迈阿密热火对克利夫兰骑士队,以及纽约尼克斯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表演。在全球瞩目的詹姆斯挑战老东家的比赛中,中国的拉拉宝贝将与目前NBA最火热的“三巨头”共同演绎巅峰对决,在中场休息时表演融入中国风情的拉拉舞,助力詹姆斯迎战老东家。

· 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分别在北京市家12月16日和19日早上8:30直播这两场比赛的盛况,令国内观众也有机会一饱眼福,见证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全国十强在美国NBA赛场的炫美演出。

· 本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全国十强美国之行除了受邀表演之外,还会和全美最著名的热火拉拉队员进行深入交流,用最具中国民族风情的舞蹈与美国拉拉队相互切磋探讨,让东西方文化融汇贯通在彼此的拉拉队表演中。

· 在青岛啤酒的组织下,这些可爱的拉拉宝贝还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和美国克利夫兰的慈善组织“男孩 女孩”俱乐部合作,与众NBA球星一起到当地探望特别需要帮助的美国儿童,期间正值临近圣诞,中国拉拉宝贝将化身圣诞老人,为他们送上来自中国的神秘圣诞礼物,把中国的爱心传递到大洋彼岸。

· 即将踏上美国征程,每个拉拉宝贝心中都有万千的感受,10个心怀梦想的女孩,在美国之旅壮行仪式上一吐心中的期待与憧憬。“中国第一拉拉宝贝” 李春汶表现的信心满满,“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对我来说真是得来不易,两个月艰苦排练就为等待登上NBA赛场的那一天。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让美国的观众充分领略我们中国拉拉队的风采。”

· 给人印象最深的当属来自云南大山深处的娜花,从小到大,连走出大山的机会都少之又少,更别说走出国门。当被主持人问及启程前的感受时,娜花坦言:“之前去美国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天方夜谭,做梦都不会想到,而且居然就能和詹姆斯,韦德同台表演,到现在有时还会问自己,这不是梦吧。”这不是梦,而是 他们就即将实现的梦想。

· “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的创办者,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女士在现场也对每位选手送出了祝福,希望这些拉拉宝贝在NBA的赛场上充分 展示自己,向海外展示中国拉拉队的精神风貌,传递中华民族气质。出席现场的蓝协副主任李金生高度评价了“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对推动中美篮球文化 交流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预祝拉拉宝贝们美国之旅圆满成功。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代表NBA官方正式发出了邀请“中国拉拉宝贝们,NBA欢迎你们!”

· 从全国各地自发赶来的16位严旭微博上的粉丝也对拉拉宝贝送上自己的祝愿,其中一位粉丝说道:“从海选就一直关注‘炫舞激情’,关注着每一位选手,你们追梦的过程一直激励着我,也让我非常感动,希望你们能在美国展示出真正的自己,我为你们骄傲。”

· 活动最后,现场嘉宾和宝贝代表们共同将代表梦想的水晶柱产褥期动态,点亮启动装置,拉开了青啤拉拉宝贝美国之旅的序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