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际米兰挺进世俱杯决赛

2010年12月16日10:3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15日体育专电 欧冠联赛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15日在世俱杯半决赛中以3:0战胜亚冠联赛冠军韩国的城南一和队,与非洲冠军球队马泽比队会师世俱杯决赛。

  比赛开始仅三分钟,国际米兰队就取得了领先。在禁区内一次头球争抢当中,斯坦科维奇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为国米首开纪录。第32分钟,国际米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前锋米利托接队友传球后用后脚跟挑给萨内蒂,后者近距离射门得分。

  第73分钟,城南一和队门将郑成龙扑球脱手,米利托跟上将球打进,为国际米兰锁定了胜局。本场城南一和队也有机会,但是却没有形成真正有威胁的射门。

  由于近来国米在意甲联赛战绩不佳,这场久违的胜利也让国米主帅贝尼特斯感觉轻松了很多,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确实很困难,因为很多球员都是刚伤愈归来。但是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我能看到每个人都在专注地踢球,从始至终,专注于赢取比赛胜利。”

  国际米兰队将于18日与马泽比队争夺世俱杯冠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