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93国青广西竖旗集训 鲁能10人入选占半壁江山

2010年12月16日07:3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肩负2012年亚青赛及冲击2016年奥运会任务的93国青在广西梧州正式竖旗。原91国青主帅宿茂臻接手这支球队,他表示:“这期集训主要是让我尽快深入了解队员,队员尽快熟悉我的技战术思路。”

昨天中午,27名队员准时抵达集训地,完成报到手续,并领齐装备。此次集训,鲁能10名队员入选,可谓占据半壁江山。参加过今年亚青赛并进入鲁能一队的王彤将有望出任队长职务。

全队将在广西梧州集训半个月时间,明年1月2号去俄罗斯打格拉纳钦杯。宿茂臻表示:“这批队员的特点是比较快。但具体到每个队员的特点我还不太熟悉,正好利用这半个月时间去深入了解队员的能力和特点。不过,好在我毕竟带过一届国青队了,有了很多经验,这届能好带点。我也会利用这半个月时间给队员们灌输我的技战术思路,提高他们短时间内快速组合能力。”

宿茂臻还强调,“下一期集训还会吸纳进来更多像王彤这样的上届国青队员,做好传帮带工作。将上一届好的作风、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不好的东西我们加以改进。同时也会吸纳95年龄队员,“中青少”结合,营造一个竞争的团队气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