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林丹领证没告诉家长 林父:一点不怪儿子

2010年12月16日01:36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前天傍晚,记者拨通林丹(微博 博客)家电话。说起林丹领证一事,林爸爸笑着说:“要不是你之前打电话来,说网上有照片了,我们还真不知道这个事情,刚才我到网上去看了一下,还真有。”林爸爸显得非常高兴,“说实话作为父母嘛,肯定是希望儿子早点成家的,现在林丹终于结婚了,我们心头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

  林爸爸告诉记者,“昨天林丹打电话来说,他马上要回北京了,也没提他和芳芳领证的事情。儿子肯定有他们自己的考虑,我们的想法很简单,一切都由着他们吧,包括后面举行结婚仪式什么的,都由他们自己来决定吧,我们没什么意见。”

  领证这样的大事,林丹甚至连父母都没告诉,这有些令人意外,林爸爸说:“我一点不怪儿子,他们肯定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吧。”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