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林丹对有人曝光其领证有些生气:希望能更私密些

2010年12月15日19:1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对于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来说,12月13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二人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

  之前一直说要在伦敦奥运会后结婚的林丹,近日突然变得神秘起来。中国香港羽毛球赛12日结束,而林丹则于10日退赛。11日,林丹在曾宪梓先生的家中得到了对方赠与的50万港币,奖励他获得“全满贯”。随后,林丹直接奔赴广州。由于此前其母爆料称二人将在福州领证,福州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为了“避人耳目”,加上谢杏芳仍在广州服务亚残运会,于是二人将领证地点定在广州。

  这一切做得相当隐秘,要不是有人在微博上贴出了二人与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合影的照片,估计很多人还不知道。领取了结婚证后,谢杏芳随即投入到工作中,林丹也于昨天下午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馆中。他并不知道自己“已婚”被曝光,依然不愿谈论此事,甚至还有些生气,他希望这件事能够更私密一些。“这是很私人的事情,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我觉得还没到时机。”

(每日新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