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产业动态 > 正文

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年终总决赛落幕

2010年12月15日1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月10日,“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年终总决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一百多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的业余球手参与了最终角逐,并特邀国内高尔夫名将张连伟到现场与选手交流互动、切磋球技。

本年度“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年终总决赛赛场选定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世界杯球场,也就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事的举办场地。该球场由西班牙高尔夫大师奥拉沙宝操刀设计并以其名字命名,是一个以沙坑众多,多达160个,综合了很多特点的球场,在距离和精确度上都对球手有着很高的要求,也充分满足了选手们不断挑战高难度的竞技心理。很多选手都在开赛前一天即以抵达球会,赶到球场进行热身和场地适应训练。

11:30,开球仪式隆重开始,赛事主办方中国银行个人金融总部总经理梅非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赛选手、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所有选手发挥出上佳水平,共同成就一场精彩激烈的高球赛事。随后,选手下场进入正式比赛。赛事遵循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高尔夫球世界规则的制定和推动高尔夫球发展的非赢利组织)及美国高尔夫球俱乐部(USGA)共同审定的2008版高尔夫规则和当地高尔夫规则,采用个人18洞比杆赛和团体赛,计算总杆和净杆成绩,净杆成绩以新新贝利亚记分系统计算。奖项设置包括团体奖前三名、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近中线奖、最近旗杆奖及百鸟争鸣奖。同时,特别设置一杆进洞奖、老鹰奖和女士风采奖等趣味性奖项。紧张的比赛持续了四个多小时,除老鹰奖和一杆进洞奖外,其他奖项均各有归属。很多选手仍旧意犹未尽,不断彼此交流比赛心得。

赛事当晚,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和各方嘉宾精心准备了盛大的颁奖晚宴,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穿插其间的趣味高尔夫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至此,“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 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2010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 以“财富新境界 挥就新高度”为主题,从地区分站赛到全国总决赛共计吸引了超过2000名高尔夫爱好者参与,赛程覆盖全国南北地区近20个省市、地区。赛事组织缜密、服务精心、策划到位,吸引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在高尔夫业余爱好者中反响热烈。

选手们纷纷表示此类高尔夫球竞技赛事不可多得,中国银行的精心筹备和热心组织为广大高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以球会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赛事今后越办越好。中国银行也希望借助高尔夫运动这一平台,诚挚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中国银行的广大客户和各界人士,并将“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最终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品质卓越的业余高球赛事之一。

作为赛事合作伙伴,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为净杆冠军得主提供了90,000「亚洲万里通」里数,可以兑换3张北京香港经济舱往返机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为赛事选手提供了一杆进洞幸运大奖奥迪Q5一部以及现场奥迪汽车试驾服务。

*90,000「亚洲万里通」里数可兑换机票和酒店及其他丰富奖品,且须受「亚洲万里通」之条款及细则限制。

获奖选手名单:

最近中线奖 朱新生

最远距离奖 冯晓燕

最近旗杆奖 明见雄

百鸟争鸣奖 郑 翔

女士风采奖 李 娟

总杆冠军 孙平香

总杆亚军 魏新起

总杆季军 夏建新

净杆冠军 刘邦鹏

净杆亚军 陆 韬

净杆季军 孟 涛

团体冠军 江苏赛区

团体亚军 湖北赛区

团体季军 陕西赛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