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易建联受伤不是错 > 正文

苏群:阿联易受伤因训练不努力 可能缺席半月

2010年12月15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奇才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湖人队,本场比赛易建联原本是作为首发前锋出场,但是没想到他在首节只打了5分6秒,在防守的时候膝盖又扭伤退出比赛,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最新的消息报道,易建联本场比赛不会再回到场上,伤势被初步诊断为右膝拉伤。易建联的膝盖为什么总是会受伤呢?著名的篮球评论员苏群解答了这个问题。

苏群在解说本场比赛的时候,点评易建联容易受伤的问题时说道:易建联膝盖容易受伤,根本的原因还是训练不够不努力。

直播主持人随即提出一个观点,易建联受伤是不是肌肉和西方球员不一样的原因。苏群说道:易建联的肌肉类型本来接近西方人,全亚洲最好的了。之所以这么容易受伤,就是训练不够。如果平时训练努力一点,准备充分,膝盖就不容易受伤。苏群还根据他的经验预计,易建联这次受伤,最少也得缺席半个月。

(奔跑的蚂蚁)

相关专题:

易建联受伤不是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