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沪媒讽朱骏选帅图省钱:大罗小罗或披申花战袍

2010年12月14日11:4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奚志康上课,不少人猜测,朱骏是否为省钱。网上粗粗一看,有同感者,不在少数。毕竟,从老布到奚志康,名气、资历降了几个档次,前者的薪资,找六七个奚志康,应该都没有问题。

不过,如果朱骏光图省钱,付出的代价,完全可以预见。明年申花成绩,必将一落千丈。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从来没有这么便宜的事。这个道理,朱骏不会不明白。

明年,是朱骏入主申花第5年。欠上海一个冠军的承诺,依然言犹在耳。赛季还未开始,就早早放弃,这绝不是朱 骏的性格。

宁愿相信,朱骏省下这笔钱,是为了物色高水平外援。都说好钢用在刀刃上,申花如果能像上赛季一样,中场、防线上多找几个“小黑”,明年依然大有可为。主帅既然花头不大,上海球迷或许可以耐心等待,朱骏接下去会带来什么惊喜。说不定,大罗、小罗明年披上申花战袍,也未可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