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凯尔特人连续两周排名实力榜首位

2010年12月14日10:02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绿衫军”凯尔特人队13日蝉联了NBA球队实力排行榜榜首位置。

  这是NBA网站本赛季公布的第七周实力排行榜,“绿衫军”成为继湖人队和马刺队后,本赛季第三支在排行榜上两周当选第一的球队。

  尽管小牛队目前以12连胜追平马刺队创造的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可是他们非但没能动摇上赛季东部冠军、目前已获10连胜的凯尔特人队榜首的地位,而且未能赶上前一榜排名第二的马刺队。他们本榜继续排名第三。

  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上周虽取得2胜1负战绩,可他们依然排名第18位,不见进步。而易建联加盟的奇才队上周因三连败而从第27位跌落到本榜的第29位,在全联赛仅排在骑士队之前。

  NBA官网实力榜在常规赛期间每周公布一榜。它是由NBA专栏作者舒曼根据上一周各队的表现进行的排名,并非各队实际战绩的排名。

  上周升幅最大的是热火和76人队,他们均提升4位;跌幅最大的是掘金队,他们滑落了6位到第12位。

  排名本期实力榜第四到第10的球队依次为:湖人、热火、雷鸣、爵士、魔术、尼克斯和老鹰。

  排名第11到第30的队伍依次是:公牛、掘金、黄蜂、步行者、开拓者、太阳、灰熊、火箭、76人、雄鹿、猛龙、山猫、活塞、勇士、网、森林狼、快船、国王、奇才和骑士队。

  (梁金雄)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