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疲惫国足1-0小胜中甲球队 郜林打进唯一进球

2010年12月14日09:5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日下午,国足在东莞同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一球小胜。比赛中,国足派上了主力替补混编阵容,目的就是希望队员们找回比赛的感觉。国足主帅高洪波赛后强调,比赛的结果不重要。

  国足是前日抵达东莞的,并进行了一次对抗训练。抵达东莞第二天,球队就安排了这场教学赛。队员们此前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因此比赛并没有按照正规的方式来进行,上下半场各30分钟。

  上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国足派上了主力和替补的混搭,结果凭借郜林在第30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对手。下半场比赛,国足换上了全新的11人,结果同对手0比0战平。

  其实下半场比赛中,国足曾有不少好机会,只可惜没能把握住,杨旭刚开场的一次射门就被球门立柱挡出。下半场比赛最让国足教练组揪心的一幕出现在第10分钟,右后卫张琳芃和对方一次拼抢时受伤,教练组不得不用国青小将买提江将其换下。作为国足新兵,买提江平时基本上踢的都是左后卫。

  经过检查,被对手踩了一脚的张琳芃,伤无大碍。目前,张琳芃已基本上占据了国家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教练组希望他在亚洲杯前可别受伤。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