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洲杯热身赛 国足热身小胜中甲球队

2010年12月14日09: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12月13日,即将出征亚洲杯的中国国家队在广东东莞和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凭借着上半时郜林的中路突破射门,中国队1:0战胜对手。

  由于近期国足正在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训练,考虑到队员的体能状况,也出于避免伤病的考虑,本场比赛并没有按照正规比赛的时间进行,而是将上下半场均缩短到了30分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派出了主力和替补球员组成的混编阵容:关震出任门将,荣昊、汪强、李建滨、刘建业四名球员组成后防线,中场双后腰则是周海滨和赵旭日的组合,两翼分别是于大宝和于汉超,前腰由汪嵩担任,锋线上的单箭头是郜林。

  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僵持,直到比赛第10分钟,郜林的右路传中帮助队友于汉超形成攻门,才吹响了国足的进攻号角。第15分钟,汪嵩中前场组织进攻,郜林禁区内将球回做给于大宝,可惜后者没有把握住机会。此后,国家队用黄博文替下汪嵩出任前腰,担当组织进攻的重任。上半时临近结束时,荣昊助攻到前场后妙传郜林,后者禁区内晃过对方队员推射命中。国足1:0领先。

  易边再战,国足更换了大量的球员:程月磊出任门将,后防线上换上了李学鹏、杜威、赵鹏、张琳芃的组合,中场则派上了于海、于涛、 杨昊、曲波、卓翔的组合,锋线上打进一球的郜林也被杨旭换下。张琳芃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买提江换下,此后于涛曾有一次精准的长传助攻曲波,可惜后者没有把握住机会。 (阿勋)

  (齐鲁晚报 阿勋)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