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布帅:我来国奥 王大雷吓哭了

2010年12月14日01:32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在正式上任的前一天,新任中国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接受专访,向记者敞开了心扉。

  记者:国奥的集训计划怎样?

  布拉泽维奇:我计划第一站到土耳其,安塔利亚省。在那里集训17天,争取联系两场热身赛。初步确定的对手是土耳其国家队和克罗地亚国家队。以前杜伊在国奥队的时候,所有的比赛都是跟俱乐部队打的。这不是开玩笑吗?在我这里行不通,我一定会想办法联系到国家队的,既然请我了,我就得体现出我的资源和活动能力。

  记者:如何保障您和足协之间能够顺畅的合作不产生误会呢?

  布拉泽维奇:我不怕领导们过问,而且我也很愿意跟他们进行交流,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领导留给我的都是非常好的印象,聪明、善于沟通、懂得管理。杜伊曾经跟我说过,他的工作是如何被粗暴干涉,如何被自己信任的人出卖等等。我当时就反驳了他,那你还留在中国干吗,我要是你早就回家了。

  记者:您在申花时期执教很严厉,到了国奥队是否会有所收敛?

  布拉泽维奇:为什么收敛?收敛什么?我不怕,因为于(洪臣)主席曾经非常好奇地问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布拉泽维奇先生,当我跟你的守门员王大雷说我们有可能请你当国奥主教练的时候,他哇的一声就哭了。大雷怕我,怕得要死。但是大雷还是说我是个很有水平和责任心的教练。我说尊敬的主席阁下,这就够了,我不需要球员爱我,又爱又怕,这是最佳感觉。我一直追求的就是这种感觉。

  记者:亚洲杯快开始了,您到时候会去卡塔尔看国家队的比赛吗?

  布拉泽维奇:不会,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是国奥队的主教练,国家队比赛我去看什么?那不是我的工作范围,我不想越权行事。我没有那么大的精力去兼顾两支球队,一支国奥就够我忙活的了。国家队有自己的教练而且带得挺好的,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摘自《足球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