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甜瓜言论五点思考 落户纽约可能性极大

2010年12月13日1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甜瓜言论五点思考 落户纽约可能性极大

ESPN:甜瓜言论五点思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甜瓜”安东尼贡献31分、13篮板、3助攻,却没能帮助掘金客场击败尼克斯。但安东尼却通过挤满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记者,有一次发出了清晰的声音:如果被交易,我只签尼克斯!

现在,距离2011年2月25日的NBA交易截止日还剩下约100天时间,ESPN对安东尼这一次的公开言论作了一番分析,指出安东尼交易风波中包含的五点意义——

1.在即将到来的明年夏天,安东尼就是自由球员了,那时候,他随时可以离开丹佛,而掘金将什么也得不到。因此,掘金如果到了没有选择的地步,很可能就会考虑与一支安东尼向往的球队做交易,同时也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这样,安东尼落户纽约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2.多名球队高层仍然相信,掘金与篮网等多支球队交易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ESPN认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不大。

3.ESPN记者得到的比较多的信息是:安东尼更希望这个赛季能在丹佛结束,而不是被交易走。从安东尼一方来看,他当然是希望在掘金打完这个赛季,然后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同时还能防止他被交易到自己不想去的球队。来自西部的几名球队执行总裁认为,这其中比较麻烦的不是有没有球队要甜瓜,而在于掘金想要什么。

4.掘金已经说得很清楚,他们目前并没有为交易安东尼而寻找其他球员。但有消息称,有几名球员的名字实际上也出现过在掘金的办公室中。其中包括开拓者的尼古拉斯-巴通姆,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但这两位球员,在各自的球队中,都被打上了“非卖品”的标签。

5.在安东尼的未来去向最终确定前,掘金对本赛季的还是抱着乐观心态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尽管不相信甜瓜会留在掘金,但他相信安东尼在球场上的表现。只要还留在掘金,安东尼仍然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其价值——这对于一名渴望得到其他球队认可的球员来说,相当重要。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