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不上场训练一点没耽误 一下午汗湿4套训练服

2010年12月13日14:1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姚明虽然依旧不能上场,但他并没放松训练。昨天他一人来到训练馆进行投篮练习,甚至汗湿了4套训练服。

  姚明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近期一直在做恢复训练:“基本上就是力量训练和移动训练这两方面,总的目标就是让我能在场上再次移动自如。说起来比较简单,练起来很复杂。”

  昨天姚明练得非常刻苦,甚至换了4次衣服。他开玩笑说:“我发现受伤期间命中率反而高了。”

  莫雷透露队医的意见是让姚明加强脚踝的肌肉,姚明表示自己不清楚离“强壮的脚踝”还有多远:“不知道怎样衡量,是用天还是用周,还是看我的脚能推多少公斤。公斤是个死数字,实际上还是得看效果。这个力量是打篮球所必需的,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于现在的等待,姚明无奈地笑道:“习惯了。”至于恢复需要多少时间,姚明说:“我不敢保证,但至少每天都有进步。”(记者潘天舒)

  (京华时报 潘天舒)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