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独狼失误虽多仍显功力 主帅:水平远不仅如此

字号:T|T

新赛季的CBA联赛,经过开幕式的精彩以及卫冕冠军的颁奖典礼之后,第一轮剩下的6场比赛也于昨天全面结束。马布里领衔的佛山队以83∶92败给了八一,遗憾地遭遇新赛季的首场失利。其中马布里替补出场拿到11分,而奥德杰则拿下17分21个篮板;八一方面,伤愈复出的老将莫科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替补出场的王治郅也有13分入账。

上赛季排名垫底的陕西队,经过管理层的大洗牌后,成为了如今的佛山队。以陕西球员为班底,俱乐部先是将曾经在CBA联赛与韩国KBL联赛中叱咤风云的内线野兽奥德杰收入囊中,随后更是火速签下前NBA球星马布里。另外,曾效力于八一队与北京队的外线悍将李克也被招入队中。受体制所限的八一,新赛季除了补充了几名青年队员外,也引进了江苏后卫韩硕,而老将莫科和中生代主力 王磊也已经伤愈回归。

由于马布里的造访,八一主场显得相当火爆,看台上早早地就座无虚席。代表新东家佛山队的首场比赛,马布里并没有延续上赛季的良好表现,尽管在首节比赛中就拿到了8分,但面对八一队的紧密防守,他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此外,缺少与队友合练的“独狼”也并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全场失误竟然达到了5次之多。不过,作为NBA前全明星球员,马布里的传球依旧显示出功力,成为全场助攻最多的球员。

“马布里在上场之后的短时间内发挥不错,但我们需要篮板,所以给奥德杰的机会可能更多一些。我们知道马布里的水平肯定不止如此,我相信他之后会有更好的发挥。”佛山队外籍主帅龙汉杰谈到马布里的表现时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