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正式宣布布帅入主国奥 球队下周三将首训

2010年12月12日17:26汉网-武汉晚报马万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昨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正式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首要任务是率领国奥队杀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下周三,新一届国奥队将在广东三水展开首期集训。

从兵败亚运会到更换主教练,这一次中国足协的决策层显得雷厉风行,不到一个月就已经将布拉泽维奇“架上”了国奥帅位。据记者了解,为了请老布出山,中国足协此番除了诚心之外也确实下了大本钱,70万美元的年薪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聘请外教的最高纪录。尽管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的是一份从2010年12月1日至2012年12月1日的两年合同,但由于奥运会预选赛在明年6月前后就将开战,一旦无法进入奥运会决赛阶段,那么国奥队将自动解散,布拉泽维奇的主帅位置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中国足协昨日同时也宣布了黎兵为助理教练,下周三,中国队将在广东三水进行布拉泽维奇上任后首期集训。据记者了解,本期集训老布将主要以观察为主,训练事宜将由黎兵负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