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残运中国选手多25岁以下 代表团无金牌指标

2010年12月12日15:11金羊网—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报道:11日上午,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赵素京在亚残运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称:中国体育代表团没有金牌数目标。她透露:运动员中25岁以下选手占到70%,想通过比赛为伦敦残奥会做准备。

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中国残疾运动员都是业余建制,他们有的是农民,有的是工人、学生,通过选拔进入国家集训队,集训两个月后参加比赛。

“我们没有固定的金牌指标,我们想每个运动员只要能展现运动成绩,把最好训练水平发挥出来,这就达到了参加亚残运会的目的。”

她透露,中国残疾人代表团运动员中25岁以下选手占到70%,主要想通过这届亚残运会培养年轻选手,为伦敦残奥会做准备。

“我们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目标,借助亚残运会在广州举办,扩大残疾人体育的影响,使各界更多地关心残疾人的事业。”

王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