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玮锋:还有一年合同 我不会离开

2010年12月12日04:51长江商报
字号:T|T

  现在网消息12月8日晚,韩国媒体爆料,水原三星俱乐部将重新招入曾经为自己效力过的克罗地亚中后卫马托,而中国球员李玮锋则将离开水原。此消息很快经过网络飞快地传到了国内,当李玮锋得知自己的转会传闻后啼笑皆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再表示离开水原是没有的事。

  “没想到韩国也有假新闻,说水原不再跟我续约?哪儿跟哪儿的事啊,我和水原三星的合同还有一年呢,明年一整年我都还将是水原的人”。另外李玮锋强调,关于球员转会的一切消息,还是要以水原三星俱乐部的官方发布为准。“至少到现在为止,俱乐部还没有针对我的事发表任何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媒体曝出的李玮锋走人的消息也在韩国无数的水原三星球迷中引爆了空前的热议。在水原三星球迷会“Grand Blue”官网上,无数球迷呼吁李玮锋不要受有关转会传闻的影响,继续留在水原与球队一起战斗。甚至他们还为此发起了千人签名留下李玮锋的活动。

  如果水原三星方面确实将要引进这名曾经效力过的外援中卫马托,那么李玮锋确实也将在队中面临着更强的竞争。但是李玮锋自己对此还是颇为自信:“我喜欢有竞争的地方,一切的结果不是靠流言左右,而是靠实力说话。”本报综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