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瞻:队副铁腰缺席 门神400战枪挑鱼腩

2010年12月12日03:5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西甲第15轮中皇马将客场挑战萨拉戈萨,拉莫斯赫迪拉缺席,卡西利亚斯迎来第400场西甲大庆,皇马誓取副班长首级。

交锋纪录:皇马13战不败

两队近13次联赛交锋,皇马8胜5平保持不败。不过上赛季双杀对手之前,皇马3次造访拉罗马雷达球场均战平。萨拉戈萨上一次主场击败皇马,还是2001年的事,两队历史交锋112场,皇马71胜22平19负占优。

大名单:拉莫斯缺席,卡瓦略解禁

客战20人大名单中,最重量级的缺阵姓名是塞尔吉奥-拉莫斯,皇马队副在训练中扭伤了膝盖,将缺席半月到三周时间。近期表现不俗的阿韦洛亚将连续第三长比赛首发,穆里尼奥对前拉科鲁尼亚边卫表示信任:“他以自己的能力与表现赢得了首发位置。”

上轮对垒瓦伦西亚停赛的卡瓦略,此役也解禁回到名单中,将取代阿尔维奥尔与佩佩搭档。周中撞伤脸部的杜德克将缺席数周,穆帅从后备队调来了年轻门将帕切科担任第三门将。赫迪拉累积黄牌此役将坐球监,拉斯-迪亚拉将继续首发与阿隆索搭档。

C罗,下半时之王

本周丹麦裁判拉尔森批评C罗喜欢假摔,招来穆里尼奥的反击,甚至搬出拉尔森当年主哨阿森纳曼联一战的事例反驳。周中踢了欧冠的C罗,此役也将继续带队冲锋,葡萄牙人不仅是西甲射手王,也是关键时刻最值得依赖的得分手。

数据显示,C罗16个联赛进球(皇马官方数据是16球)中,有10个是下半场所进,占到62.5%,而第二名梅西15个进球中,7个是后45分钟所进,只不过是46.6%,还不如射手榜第三名的略伦特,巴斯克高中锋后半场进球率是55.5%。

卡西利亚斯西甲400战

周中休战一场的卡西利亚斯,周末又将迎来历史性一刻,若在拉罗马雷达球场亮相,他就将完成第400场西甲联赛。这是皇马历史上的门将出场最多纪录,在所有球员中也能排到第8位,前7名都是赫赫有名的一代巨星:劳尔(550场)、桑切斯(523场)、桑蒂利亚纳(461场)、耶罗(439场)、亨托(428场)、皮里(417场)、卡马乔(414场)、米歇尔(404场)

1999年9月12日,在毕尔巴鄂的圣玛梅斯球场,卡西利亚斯首次代表皇马出战西甲,首个赛季就出战27场。2002年9月21日,西班牙国门迎来联赛第100战,3年后出场200次,2008年3月他第300次身披白衫出场,超越了华尼托、博斯克和迪斯蒂法诺等三大名宿。

在西甲历史上,卡西利亚斯也排在门将出场纪录的第9位,排名第一的是巴萨总经理苏比萨雷塔,一共出场过622场,要追上他的纪录,圣伊戈尔还得努力几年。

便利信息

比赛场地:萨拉戈萨拉罗马雷达球场

电视直播:央视风云足球

腾讯直播:数据直播

两队伤停:

皇家马德里:拉莫斯、杜德克、加戈、卡纳莱斯、卡卡、伊瓜因(受伤),赫迪拉(停赛)

萨拉戈萨:布劳略、拉瓜迪亚、乌切(受伤),兰萨罗、帕雷德斯(伤疑)

《世界报》预计两队首发:

萨拉戈萨(4-2-3-1):弗朗哥;迪奥戈,雅罗西克,孔蒂尼,奥布拉多维奇斯;埃德米尔森,加比;拉菲塔,豪尔赫-洛佩斯,贝托洛;庞格勒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佩佩,卡瓦略,马塞洛;拉斯-迪亚拉,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本泽马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