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主席炮轰巴萨出售胸前广告

2010年12月12日03:07成都日报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接受“卡塔尔基金会”球衣胸前广告赞助的消息公布后,立即引起众多支持者的不满,其中就包括俱乐部前主席加斯帕特,加斯帕特明确表示,此举破坏了俱乐部的优良传统。

  巴萨俱乐部自1899年成立以来,球衣上从未出现过广告,直到2006年才印上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公益广告。巴萨支持者认为,全世界只有巴萨俱乐部一家不在球衣上印商业广告,这是值得骄傲的传统,而现任主席罗塞尔此举无疑破坏了传统。加斯帕特称:“我在俱乐部工作了25年,我一直认为巴塞罗那的球衣是无价的,不应该印任何广告。”他认为,罗塞尔做了一件最愚蠢的事情,让巴萨的优良传统毁于一旦。

  前巴萨副主席、罗塞尔在主席大选中的竞争对手阿方索·格达尔同样对此表示不满,他甚至指责罗塞尔此举有假公济私的嫌疑,因为罗塞尔在卡塔尔有私人经济活动,因此有理由怀疑他的动机并不纯粹。格达尔指出,巴萨的经济状况并没有糟到必须出售胸前广告的程度,这无论如何都是一个愚蠢的决定。

  本报记者 肖竹

  (肖竹)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