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厦福建打响CBA揭幕战 津师主场连战有胜机

2010年12月10日16: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2010-2011赛季CBA今晚将在球迷的期待中开启大幕,揭幕战由广厦队主场迎战福建队。与上赛季一开始便奔波于客场相比,本赛季赛程对天津荣钢男篮来说更为有利。外教罗伯特乐观地表示:以两场主场之战开始新赛季,有助于球队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

  新赛季CBA今晚打响,至2011年4月29日结束,其中共计34轮的常规赛将于明年3月11日结束,季后赛将于明年3月23日揭幕。首轮争夺,今明两天各有一场比赛,即广厦VS福建和广东VS浙江,其中广厦队与福建队的揭幕战将在杭州举行。由于新赛季CBA没有扩军,仍为17支球队,因此每轮比赛均为8场,会有一支球队轮空。春节期间,各队仍会获得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

  拥有新主场、新外教、新外援的天津荣钢队将在本月12日和15日连续坐镇主场,先后迎接上海队和山西队的挑战。接下来在12月17日的第三轮比赛中,天津队轮空得到休息时间,稍作休整后将赴广东,于12月20日和22日与东莞队和佛山队进行较量。

  上赛季天津队开局表现低迷,赛程不利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本赛季一开局天津队便以逸待劳,在自己的新主场葛沽体育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球队获得了取得佳绩的客观条件。目前葛沽体育馆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只待天津队将士在此为球迷献上精彩的表演。(记者何颖)

  (今晚报 何颖)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