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大将军走上救赎之路 他正在改变自我

2010年12月10日14: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截屏(阅读更多NBA评论)

Yahoo截屏(阅读更多NBA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如今距离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枪击门”事件至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阿里纳斯正在慢慢的走上他救赎之路的正轨。对于这位昔日球星而言,他现在想的不只是继续担任球队的领袖之一,如何去洗刷掉自己昔日的污点,也是他将要做的事情。

“在阿里纳斯的枪击事件发生一年之后,他依然非常艰难的在消除着自己当年冲动造成伤害的影响,努力走上重塑自我的道路。”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如今那一事件为奇才带来的影响和对阿里纳斯本人的影响实际上仍旧存在,遭遇了50场禁赛的阿里纳斯失去的不只是750万美元的薪水,他也让自己的合同变得更加垃圾,让自己的一份体育鞋的广告签约化为乌有。在他被禁赛后,奇才先后交易走了卡隆-巴特勒安托万-贾米森,昔日的三巨头已经彻底分崩离析。

阿里纳斯如今已经在反省自己的问题,本赛季他出战的18场比赛里这位昔日球星能够在场均33.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17.4分3.4个篮板和5.1次助攻,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双能卫之一。阿里纳斯开始反省和改变自己,而奇才也因为他的改变而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收拾残局,这个赛季他们的开局并不好,不过阿里纳斯的表现反而让他们看到了一些希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