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走上救赎之路 大将军重塑传奇路漫漫

2010年12月10日1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大将军的救赎之路 重塑传奇长路漫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阿里纳斯“持枪门”事件已经过去快1年,今天当阿里纳斯再次谈到去年的“持枪门”事件时,他表示媒体并没有了解当时事件的全部真相,他认为自己受到不公正的待遇。

去年圣诞节前夕,阿里纳斯和队友克里腾顿在更衣室内拔枪相向。两人因此触犯了哥伦比亚特区严格的枪法和NBA相关规定,NBA调查后的处罚结果是,阿里纳斯禁赛,并受到了相关的司法处罚。一年之后阿里纳斯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受到了冤枉。

“每个人在看待事件的时候都有自己的判断,”阿里纳斯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说道,“我和克里腾顿都没有说出事情的真相。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这就会产生问题,人们没有了解事情的真相,就对我做出评价。这是伤害的一部分,对我来说,这不公平。”

那么什么才是真相呢?阿里纳斯只是说,事情远不止媒体报道的那些。媒体的那些报道对于他的形象具有毁灭性的打击 ,虽然法官认为他们拔枪相向,但是没有人知道对抗是怎么结束的。谈起这些往事时,阿里纳斯觉得没有必要再做解释。“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我已经复出代价。”阿里纳斯说道。

“如果我看到报纸,上面将我描述成一个魔鬼,请等等,我真的是个魔鬼吗?我不知道,我只是感到很沮丧,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我希望我能继续前进。”继续前进对于阿里纳斯来说并不容易。在持枪们不久之后,就被联盟禁赛。他错过了那个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全部,”阿里纳斯说,“篮球是我的生命,也是我的工作,当我失去篮球时,我感到十分压抑。我只是希望回到联盟,继续打球。”当阿里纳斯回到球队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奇才已经准备围绕状元沃尔重新建队。“当年情人进来的时候,老家伙却不想离开,但是我知道我的时代结束了,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