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残疾人赛艇队:亚残运会赛场“有感觉”

2010年12月10日10:0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国残疾人赛艇队在亚残运会赛场上训练特别有感觉。

  前天,中国残疾人赛艇队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中国残疾人赛艇队教练刘晓春对场馆的设施服务非常满意,“在亚运前队伍一直在这里训练,离开一段时间后回来,整个场馆都上了一个档次,令运动员的训练更有的放矢,练起来特别有感觉。”

  据刘晓春介绍,参加广州亚残运会的中国赛艇队有8名艇手和1名舵手,其中有3名选手参加过北京残奥会,他们将出战全部4个项目,目标是力争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残疾人赛艇队是在广州组建的,一直都在广东训练,都是以广东运动员为班底,这次入选的运动员仅有一位来自辽宁,其余都是广东本土选手。

  残奥会中国赛艇第一金、北京残奥会广东第一金得主单子龙是广州土生土长的运动员,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能够在“家门口”参赛,完成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参赛“大满贯”,他非常高兴,而且也为广州感到自豪。在北京残奥会后,单子龙因伤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感觉自己还是离不开赛艇,所以又回来了,换了新拍档的他希望能继残奥会后再次问鼎双人艇项目,为广东父老乡亲增光。

(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