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许诺解决欠薪问题 预算未出引援影响严重

2010年12月09日09:3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关于下赛季部署的会议在深圳结束。虽然俱乐部承诺将在一个月内解决完俱乐部本赛季的全部遗留问题,但球队明年的中超备战计划还需商讨定夺。

经过两天的会议,俱乐部高层做出了承诺,将在一个月内解决完俱乐部本赛季的全部遗留问题,而对于明年征战中超联赛的预算和具体的安排,俱乐部将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后才能决定。对于俱乐部高层此次的态度,无论球员还是教练都显得比较满意。“这次是与大老板凯文直接谈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相关人员表态说。有了这个承诺,成足起码在一个月内将保持稳定。不过,由于下赛季的部署没能完成,将对成足明年的引援等工作造成极大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