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南非高尔夫运动员获得劳伦斯奖提名

2010年12月09日09:03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建民)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评选委员会日前公布了提名运动员名单。南非著名高尔夫球手路易斯·奥斯特维森位列其中。

  据南非新闻联合社报道,奥斯特维森现年28岁,今年刚刚赢得了全英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军。他获得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年度突破奖的提名。

  在今年的全英高尔夫球公开赛上,奥斯特维森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赛事历史第二好成绩夺冠。这也使他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5位。

  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美国PGA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得主、来自德国的马丁·凯梅尔,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最佳年轻球员奖获得者、德国足球明星托马斯·穆勒,以及最年轻的欧洲巡回赛冠军、年仅17岁的意大利神童利玛窦·马纳塞罗。

  据悉,最终的获奖者将于明年2月7日在阿布扎比公布。

  (李建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