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豪门悉数晋级 米兰双雄小组第二

2010年12月09日06:0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在E-H组最后一轮的八场交锋过后,AC米兰、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切尔西等豪门均顺利晋级16强。

E组

拜仁慕尼黑3-0巴塞尔

第35分钟,孔滕托左路传中,里贝里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巴塞尔。仅仅两分钟,拜仁慕尼黑利用角球机会再度创造机会,托尼-克罗斯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封堵,随后季莫什丘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第49分钟,托马斯-穆勒将球传入禁区内,里贝里射门命中球门左下角,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巴塞尔,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巴塞尔则将参加联盟杯角逐。

日1-1罗马

第21分钟,辛普利西奥斜传,博列洛禁区内推射命中,罗马1比0领先克卢日。第88分钟,库里奥右路传中,特拉奥雷头球攻门命中,最终克卢日1比1逼平罗马,后者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克卢日则被淘汰。

F组

斯利纳1-2莫斯科斯巴达

第48分钟,捷兹任意球传中,马伊坦头球攻门命中,斯利纳1比0主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德林西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莫斯科斯巴达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阿莱克斯送出助攻,伊布森射门命中左下角,莫斯科斯巴达2比1逆转战胜斯利纳,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斯利纳则被淘汰。

马赛1-0切尔西

第81分钟,塔伊沃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变线,门前的布兰当推射得手,马赛最终1比0击败切尔西,两队携手晋级16强。

G组

皇家马德里4-0欧塞尔

第11分钟,C罗传中,本泽马头球冲顶命中,皇家马德里1比0取得领先。第49分钟,C罗禁区内抽射近角得手,皇家马德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拉斯-迪亚拉送出助攻,本泽马左脚低射命中,比分变成了3比0。第90分钟,本泽马吊射空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皇家马德里4比0大胜欧塞尔,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欧塞尔则被淘汰。

AC米兰0-2阿贾克斯

第57分钟,德容接应苏亚雷斯传球后射门被耶佩斯挡下,德泽乌跟上远射命中左下角,阿贾克斯1比0领先AC米兰的呢。第66分钟,苏亚雷斯突破分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大力轰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阿贾克斯2比0击败AC米兰,锁定欧联杯资格,而AC米兰则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

H组

顿涅茨克矿工2-0布拉加

第78分钟,斯尔纳边路传中,拉特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顿涅茨克矿工1比0打破僵局。第83分钟,拉特边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顿涅茨克矿工2比0击败布拉加,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布拉加则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阿森纳3-1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第29分钟,约万诺维奇放倒范佩西,阿森纳赢得点球机会,范佩西主罚命中阿森纳1比0取得领先。第52分钟,克莱奥的射门打在斯奎拉齐腿上变线飞入球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内抢射破门,阿森纳2比1再度领先。第77分钟,纳斯里再入一球,最终阿森纳3比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全负的战绩垫底被淘汰。

附:各组晋级名单及欧联杯参赛队

A组:热刺、国际米兰

B组:沙尔克、里昂

C组:曼联、瓦伦西亚

D组:巴塞罗那、哥本哈根

E组:拜仁慕尼黑、罗马

F组:切尔西、马赛

G组:皇家马德里、AC米兰

H组:顿涅茨克矿工、阿森纳

A组:特温特(欧联)

B组:本菲卡(欧联)

C组:格拉斯哥流浪者(欧联)

D组:喀山红宝石(欧联)

E组:巴塞尔(欧联)

F组:莫斯科斯巴达(欧联)

G组:阿贾克斯(欧联)

H组:布拉加(欧联)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