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拳外援:不认识李小龙 要摧毁性打击张开印

2010年12月09日05:44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健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拳外援:不认识李小龙 要摧毁性打击张开印

75公斤级 约翰·韦恩

本次拳赛的焦点之战无疑是约翰·韦恩VS张开印。对此,约翰·韦恩是怎么看的呢?比赛组委会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约翰·韦恩,他对所有问题都作了答复。

记者:“有人说你太老了,现在已没有能力去赢对手,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约翰·韦恩:“是的,我是老了,但是我有经验,我还有很好的反应能力,我现在的击打能力与年轻的时候没什么两样。我也见过很多中国选手的比赛,他们很好,但我相信我有能力获得胜利。”

记者:“你与中国选手比过赛吗?你知道中国功夫吗?”

约翰·韦恩:“我从没与中国选手比过,但每个人都流一样的血。我不知道功夫,但我知道泰拳,这足够了。”

记者:“你知道中国功夫电影巨星李小龙吗?”

约翰·韦恩:“我不知道他,但是我知道我是当今的世界第一。”

记者:“这次比赛,有什么目标?”

约翰·韦恩:“我喜欢KO,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比赛,所以我想让人们记得我,我会以摧毁性打击对手的方式让人们记住我。”

记者:“你现在如何备战?”

约翰·韦恩:“我在我的澳大利亚拳馆努力训练,和以前每次备战一样,进行大量的跑步、对抗训练,打沙袋。我想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让大家高兴,并享受我的比赛。”

记者:“你还有别的什么话要对中国搏击迷说?”

约翰·韦恩:“非常感谢给我这个机会,我非常想来参加这样的比赛。我希望我可以展示伟大的泰拳技巧,KO对手,并赢得再次被邀请回来比赛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