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鲨鱼将与小艾成队友? 贝队希望引进奥尼尔

2010年12月08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土耳其《National Turk》媒体透露,目前效力与凯尔特人的38岁大鲨鱼奥尼尔,已经成为了艾弗森所效力的土耳其球队的下一个目标。在本赛季结束后,奥尼尔会离开NBA,到海外发展吗?

据该媒体透露,在引进了NBA球星艾弗森后,贝西克塔斯仍然在计划引进另一名NBA球员。就国际市场的号召力来说,奥尼尔无疑是个最佳选择。目前,奥尼尔是全联盟年纪最大的球员,他在NBA打球的日子不会太多了。加盟凯尔特人,是他最后一次冲冠机会。本赛季到目前位置,奥尼尔的表现依然很老辣,场均贡献11.3分和6.5个篮板。绿衫军也是士气高昂。但是,如果本赛季夺冠失败,则意味着奥尼尔在NBA的职业生涯很难再有高潮出现。

事实上,在加盟绿衫军前,奥尼尔就曾表达过前往欧洲打球的意向。但能和凯队签约,还是给了他夺冠的希望。虽然他和凯队签的是两年合同,但在第二年,他可以动用球员选项,跳出合同。在这种条件下,土耳其媒体透露,贝西克塔斯总经理雅尔钦在近日出现在了美国,并与奥尼尔进行了一次会面。雅尔钦表示,他们很希望能得到奥尼尔,与艾弗森成为队友。艾弗森甚至可以充当其中的联系桥梁。“可能会有人认为奥尼尔是不可能到土耳其打球的。”雅尔钦说道,“但我可以告诉你们,这样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雅尔钦透露说,在会面过程中,奥尼尔告诉他,他希望能在这个赛季跟随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然后他就可以考虑去土耳其了。

目前,整个贝西克塔斯体育都在努力寻求发展,先是该城市的足球俱乐部引进了前皇马巨星古蒂,接着是篮球俱乐部引进了艾弗森。本赛季的土耳其国内篮球联赛统治力最强大的是费内巴切乌尔克队,贝西克塔斯希望能打破这种局面。如果能引进奥尼尔,两位NBA球星联手,相比能带给贝西克塔斯很大的改观,至少,在市场收益上是这样的。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