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麦迪为火箭哭泣 > 正文

麦蒂后火箭岁月:状态一去不返 打球基本靠嘴

2010年12月06日0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还有两天,休斯敦火箭就将会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麦蒂在这场比赛中将身披活塞战袍迎战旧主火箭,令人非常期待。这已经是麦蒂在离开火箭之后换的第二个球队了,曾经的联盟得分王,头顶无数光环的麦蒂,如今状态令人唏嘘不已。离开火箭之后,麦蒂的状态一落千丈,不过他迅速就找到了自己的另一个优势:卖弄口舌。

尼克斯时期:麦蒂状态如同段誉初期的六脉神剑

今年的2月19日,火箭、国王和尼克斯之间完成了三方交易,麦蒂落户纽约,就这样,曾经的MM组合应声倒地。来到尼克斯之后,麦蒂首秀令人眼前一亮,单场砍下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纽约球迷欣喜若狂,但后来的比赛证明,加盟尼克斯的麦蒂就像段誉初级阶段的六脉神剑一般,状态神勇时得到20分丝毫不成问题,但更多时候麦蒂都选择沉寂。在尼克斯的24场比赛中,麦蒂场均得到了9.4分、3.7个篮板和3.9次助攻,只有3场比赛得分上双。事实证明,麦蒂的状态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当然,这其中有伤病的缘故。

活塞时期:麦蒂俨然成为了新闻发言人

加盟活塞之后,麦蒂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并不来自场上,而是场下。本赛季前20场比赛战罢,麦蒂场均只有4分入账,这样的表现是很难让球迷对其投入更多的关注,于是麦蒂来了一次华丽的转身,他开始卖弄起了嘴皮上的功夫,今天表示自己高瞻远瞩,早就掐指算到热火战绩不佳的症结之所在,明天枪口一转,又言之凿凿的说热火还是一支强队,他们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的。当然,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麦蒂总会说:“我的状态非常之好,我对自己充满着信心,毫无疑问,我还可以征战很多年。”早些时候,当麦蒂集球技与大嘴于一身的时候,人们只注意到他的球技,而现在,人们更为津津乐道的是他的大嘴。

8号活塞迎战火箭,是麦蒂在离开火箭之后首次重回丰田中心,对于他来说,想要在场上证明自己依旧骁勇善战,概率不大,但是他可以在场下继续自己的卖弄口舌,谈一谈对于姚明和现在这支火箭的看法,比起胜负结果来,这更让我们期待,不是吗?(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