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普林斯:火箭挡拆撕毁我们防线 钻石老奸巨猾

2010年12月08日1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斯科拉、洛瑞的高效发挥,坐镇主场的火箭97-83击溃来犯的活塞队,击退了企图在休斯敦拿到一场胜利的麦蒂。活塞主帅、队员都意识到,凭他们现在的防守质量难以抵挡斯科拉与马丁的进攻,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是死于洛瑞之手。赛后活塞主帅库斯特接受采访的时候,不仅抱怨马丁罚球太多,普林斯赛后承认,他们的防线被洛瑞与队友的挡拆撕碎。

斯科拉全场砍下35分12个篮板,洛瑞轰下22分11次助攻和6次抢断,两人联手利用挡拆战术摧毁了活塞的防线。“我们一直在想办法掌控比赛,”活塞主教练库斯特说道,“但是我们的失误过多,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活塞不断地失误,从洛瑞的6次抢断上就能找到蛛丝马迹,全场比赛活塞出现了18次失误。

活塞的失误给了火箭非常多的反击机会,马丁因此获得了很多的罚球机会。“马丁获得如此多的罚球,这令我吃惊,”库斯特继续说道,“我从来不知道,他还是个低位队员。通过这些事情,我们需要从精神上重视起来,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活塞本来在上半场的时候打得还不错,但是汉密尔顿被罚出场后,火箭打出了20-3的攻击高潮。

“打到第二节的时候,我们的表现都还不错,”普林斯说道,本场比赛他只得到10分,在进攻端熄火,“我们曾经有复苏的迹象,替补球员在场上的时候带动起了势头,打得很好。”可惜到关键时刻,火箭的高位挡拆战术令活塞的防守束手无策,洛瑞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活塞解决不了火箭的挡拆,最终兵败如山倒,输掉了比赛。

“火箭接管了比赛,”库斯特说道,“我们打得很不好,对手命中了一些三分球,我们在比赛里打得也没有能量。”本场比赛火箭三分球14投7中,命中率达到了50%。火箭利用高位挡拆倒出空位,让活塞的防线顾此失彼,内外失守。

“他们利用挡拆战术撕碎了我们的防线,”普林斯继续说道,“我们在飞机上,需要找到一个更好的调整方式。”普林斯认为,斯科拉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是因为活塞的防守不行,让斯科拉内外通吃,对此他感到很失望。在比赛的决胜阶段,火箭打出一波13-2的攻势,斯科拉居功至伟,但是活塞却没能在在这一点上作出任何的回应。

“每个人都有责任,”对于球队的失利,普林斯认为每个人都有责任,包括教练,“斯科拉是一位狡猾很难防守的球员,他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投篮。”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