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健:湖人制作人肉馅饼 奇才拿阿联当门板用

2010年12月08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115-108击败奇才。著名央视主持人杨健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认为奇才主帅不懂得如何使用易建联——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砍下23分,不复当年之勇。杨健点评道,“当年阿里纳斯拿60分的时候,他是突投结合得非常好的球员,而现在阿里纳斯只能在外线投一投。当年湖人的拉德马诺维奇、武贾西奇,这一切在他那里都是浮云啊,当时科比也防不住他。今天的比赛证明了沃尔和阿里纳斯都进入首发阵容,效果非常差。还不如两人分成两拨,各带一批球员打一会。”

本场比赛湖人展示了强大的内线优势,杨健生动地形容道,“湖人是内线人多,肉多,给你挤扁了。易建联在这支球队当中并不适合,今天他更多是打中锋的位置,奇才拿他当做一个门板,来挡对手的突破。易建联如何能在奇才生存,也是一个挑战。”

杨健认为奇才能够追上比分的原因是防守,“一支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的球队,如果你的防守能提高的话,在很多比赛中还是有机会。如果奇才像上半场那么防守,都不能说用手防,而是用眼睛防守,那就很难与对手抗衡;可是如果奇才打出下半场这样的防守,湖人也会感受到压力。感谢奇才,感谢湖人,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船王)

>>>阅读更多NBA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