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江苏强扭的瓜不甜

2010年12月08日09:3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到昨天为止,江苏俱乐部与球员的“拒签风波”似乎在接近尾声,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表示未来两三天内将全部搞定球员合同;可在另一边,唐正东的态度依然坚决,他索性一人赶到仙林基地进行投篮训练,而不是归队训练。

未来这个僵局究竟该怎样打破?这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死局:唐正东做了妥协,愿意留下来再打一个赛季,但坚持要俱乐部给他一个承诺,明年放他走;俱乐部则表示,唐正东能不能转会,不是俱乐部所能决定的。就算是俱乐部写了承诺书,也不代表他明年一定能走。

可实际上,这个僵局完全可以破除。强扭的瓜不甜,俱乐部不能决定是否能放唐正东转会,那上面总归有人能拍板决定,按唐正东的说法是,体育局的领导也能理解他转会的想法,那这个问题就应该有解决的办法。

良禽择木而栖,江苏俱乐部如真觉得唐正东是“良禽”,光留下他是不够的,如何把江苏队通过新赛季的过度,重新回到夺冠的轨道上来,才是正道。如能这样,退一步说,即便江苏俱乐部签了同意唐正东下赛季结束走人的保证书,唐正东届时也未必会走了。

最坏的结果是,双方继续僵持,唐正东模仿“巴特尔模式”,宁愿被废掉一年,再以自由身重新投入新疆俱乐部的怀抱;而江苏俱乐部到时还是鸡飞蛋打,两头落空,这不该是一个职业俱乐部的所作所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