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二世复仇蓝黑军 若不放走他何来今日球荒

2010年12月08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0-3不来梅居次席 萨队受伤新星复仇

阿诺这次让他的前国米队友成了背景板。

腾讯体育讯 伊布二世,新C罗,自私,任性,甚至脑残,这些词你都可以用在国米旧将阿诺托维奇身上。从阿诺托维奇出道开始,奥地利前锋的天赋就和他疯狂的场外言行,就一道被球迷们熟知。面对境况糟糕的旧主国际米兰,已经成为不莱梅前锋的阿诺托维奇用一记精彩的进球,提醒蓝黑军团放弃自己是个错误。

不莱梅3-0国际米兰,21岁阿诺托维奇用一粒进球帮主队将国米钉在了耻辱架上,这是他个人赛季第4球,也是欧冠中的第2个进球。本场比赛,阿诺托维奇共完成了4脚射门,仅有1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此外,奥地利前锋还有3次带球过人,1次威胁传球,防守中犯规4次,被侵犯2次,是全队除另一位前锋阿尔梅达外,表现第二好的球员之一。

上赛季,租借效力于国米的阿诺托维奇仅在意甲联赛替补出场3次,没有进球,时间加起来还没有90分钟,他最后一次为国米出场是在今年4月24日,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替补出场11分钟。意甲赛季结束后,因为出场时间没有达到自动续约的所要求的出场至少10次,阿诺托维奇只能被退回了荷甲特温特队。

今年夏天,不莱梅花费600万欧元从特温特队买进了阿诺托维奇,而奥地利前锋也没有辜负主帅沙夫的慧眼识珠,本赛季他已经为不莱梅出场18次,其中10次首发,基本锁定球队的一个主力位置。不莱梅另一位绝对主力前锋,阿尔梅达出场次数为19次,也仅比他多一场,场均时间差不多,但葡萄牙前锋进球数达到了11粒。

与26岁阿尔梅达相比,阿诺托维奇进球数量显得不多,但不要忘了他上赛季几乎没有踢什么正式比赛,本赛季能有现在的表现实属不易。而且面对旧主,奥地利前锋总能有上佳的表现,本赛季欧冠客场对阵特温特队,阿诺托维奇打进欧冠首球,和荷甲旧主1-1战平。本场比赛,面对国际米兰这个意甲旧主,阿诺托维奇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接阿尔梅达左路助攻,打进了自己的第2粒欧冠进球,帮不莱梅3-0羞辱了抛弃自己的蓝黑军团。

阿诺托维奇的天赋毋庸置疑,在曾经效力的奥地利和荷兰联赛中,他的表现就为他赢得了“小伊布”美誉,而且他喜欢在球场上模仿C罗花里胡哨的动作。但在场外,这位天才小将也被看作是问题少年,来到德甲赛场脾气依然挺大,一次训练中甚至和主教练闹起了情绪,连不来梅队长弗林斯也向他表达过不满。不过,又有哪一位天才球员没有点疯狂的举动呢?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