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战报-不来梅1-0国米 蓝黑军中卫诡异受伤

2010年12月08日0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时45分,欧冠A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国际米兰去到德国威悉球场客场挑战不来梅队。上半场不来梅1-0领先于国米,中卫普罗德尔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打入半场唯一入球。国米中后卫马特拉齐在赛前热身阶段肌肉拉伤,贝尼特斯不得不让坎比亚索客串中后卫。

国米本战的形势比较微妙,如果热刺击败特温特,那么无论国米战绩如何都只会是小组第二,本战就没有任何意义。但如果热刺在特温特身上丢分,国米取胜就能夺取小组第一。

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门将位置奥兰多尼顶替了卡斯特拉齐。防线上西奥因为流感而缺席,新星比拉吉获得出战机会,这也是比拉吉职业生涯里首次在欧冠首发。中场位置坎比亚索、斯内德等人获得轮休机会,其中斯内德连替补席都没有进。莫塔、蒙塔里、恩万科沃等人出战,其中恩万科沃也是首次在欧冠首发,桑顿驰援中场。锋线上,埃托奥由于在欧冠并未禁赛所以复出,潘德夫与他组成搭档。

在比赛前的热身阶段,马特拉齐突然受伤,由于卢西奥流感发烧,贝尼特斯被迫让坎比亚索客串中后卫。威悉球场上座率极高,客场作战的国米率先开球。开局时段两队失误很多,中场争执胶着不下。第16分钟,不来梅创造机会,马林右路强势突破禁区内晃过坎比亚索后面对门将,但他自己不慎将球趟大失去绝好破门机会。

第19分钟,潘德夫边路做球,莫塔距门25米开外左脚发炮,球打高。1分钟后,不来梅用远射还以颜色,弗林斯距门24米处右脚怒射,球打的稍正被奥兰多尼稳稳得到。第20分钟,阿诺托维奇接左路传中距门14米处头球勉强射门,奥兰多尼将球得到。

比赛过于沉闷,球迷在看台上掀起人浪解乏。第31分钟,不来梅拿到开场后最好的破门机会,洪特右路传中,阿尔梅达后点距门11米处胸部停球摆脱后卫左脚凌空抽出外旋弧线,奥兰多尼一记难度极大的原地腾空扑救单掌将球托出!第33分钟,不来梅再造威胁,洪特左路突破传中小角度将球打向中路,奥兰多尼扑救脱手,但坎比亚索抢在阿尔梅达补射之前将球大脚解围。

第36分钟,不来梅率先破门,阿诺托维奇开出右路角球,助攻上前的不来梅中卫普罗德尔点球点处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碰到科尔多巴身体后变线转入球门右下死角!1-0,不来梅取得领先。

进球后的不来梅士气大振,第40分钟,弗林斯右路传中,洪特后点的抢点凌空推射被后卫封挡。1分钟后,蒙塔里塞球,潘德夫大禁区外围的左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45分钟,潘德夫接右路传中,后点处强行头球攻门,球高出。半场不来梅1-0暂时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不来梅(442):

门将:1-维泽

后卫:41-施密特、29-默特萨克、15-普罗德尔、3-帕萨宁

中场:10-马林、8-弗里茨、22-弗林斯、14-洪特

前锋:23-阿尔梅达、7-阿诺托维奇

替补:21-梅利茨、16-西尔维斯特、18-克罗斯、19-瓦格纳、20-延森、24-皮萨罗、44-巴格弗雷

国际米兰(4231):

门将:21-奥兰多尼

后卫:4-萨内蒂、2-科尔多巴、19-坎比亚索、34-比拉吉

后腰:11号蒙塔里、40-恩万科沃

中场:39-桑顿、8-莫塔、27-潘德夫

前锋: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17-马里加、48-克里塞蒂格、54-德拉格内罗、57-纳塔利诺、88-比亚比亚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