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2600万求巴西双杰 欧冠窜红新星曾灭枪手

2010年12月07日17:45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2600万求巴西双杰 欧冠窜红新星曾灭枪手

曼联盯上巴西妖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有意斥资2600万英镑引进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双星——道格拉斯-科斯塔(Douglas Costa)和威廉(Willian),以取代曼联二老斯科尔斯和吉格斯。

英超战罢16轮,尽管曼联排名第二且少赛一场,不过弗格森却对表现不满意,说起来是15场比赛8胜7平保持不败,但胜率却不足60%,能有现在的排名,还要感谢切尔西近期接连不胜、陷入困境。当联赛杯被西汉姆4-0血洗后,吉格斯公开批评年轻人成长速度太慢,而弗格森也下定决心要引进青年才俊。据透露,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巴西双星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威廉已经赢得了弗格森的青睐,曼联方面引援的预算高达2600万英镑。

说到顿涅茨克矿工,应该还是有不少球迷熟悉的,毕竟乌克兰劲旅是欧冠常客。但由于战绩不理想,所以问及到该队的球员,就没有那么了解了。但就是以往赛季人见人欺的矿工,却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脱颖而出,前5个比赛日中取得4胜1负的佳绩,目前居然领先阿森纳3分,而且已经锁定小组出线权。队中的两位巴西新星科斯塔和威廉成为矿工取得佳绩的根本,结果这对巴西双星也引起了球探和媒体的关注。

科斯塔90年出生,司职前腰,16岁就在巴西足坛踢出了名堂,并入选过巴西青年队。18岁时便和欧洲多家豪门传出绯闻,若不是当时他母亲反对,科斯塔就已经出现在曼联或是皇马的训练营中了。1年前,弗格森还向其发出过试训的邀请,结果在试训结束后赢得了老爵爷极高的评价。但由于前东家格雷米奥漫天要价,弗格森无奈放弃了这笔引援。

威廉88年出生,多以左边锋和影子前锋为矿工出战比赛。尽管身高只有1.73米,但却拥有巴西小个子球员典型的有点,速度快、灵活且脚法精湛。威廉在18岁时加盟矿工,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就成为了矿工的锋线利器,还得到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威廉已经为球队贡献了20个进球以及多次助攻。

36岁的斯科尔斯在赛季初期爆发后,现在进入瓶颈期,而37岁的吉格斯出战比赛的场次越来越少,弗格森也早有引进新人取代二人之意,尽管看中的目标不少,但至今仍没有合适人选。在英国媒体看来,矿工的巴西双星就是曼联二老的最合适接班人,除了场上位置相同,二人的踢球风格、个人特点也和二老极为相似。据透露,要想撬动这对巴西双星,曼联至少要花费2600万英镑。(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