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关于贯彻执行新赛季技术代表和裁判员通知

2010年12月07日15:42中国篮协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体技术代表、裁判员:

现将《技术代表工作程序和行为规范》、《2010—2011赛季CBA、WCBA中执裁工作要求和尺度的统一》和《CBA、WCBA联赛裁判接待工作指南》下发给大家,请各位技术代表和裁判员到cbaoffice@126.com下载。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严格执行。

对于新赛季的工作纪律和要求,重申如下:

一、秉承厚德至公的准则。这是裁判员队伍的队训,也是每一个裁判员的行为准则。

二、树立讲学习、讲团结的行业形象;树立公平公正的公众形象。

三、坚持准确、稳定、严格的三个标准。

四、努力做到主客场一致,全场一致,主裁副裁一致,整个赛季一致。

五、做到对党和国家的培养负责,对篮球事业发展负责,对运动队负责,对球迷负责,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六、执行新规则执行的统一,裁判法执行的统一,严判非法用手的统一,身体接触与犯规区别的统一,重点违例判罚的统一(干扰球、带球走、携带球、罚球),对球队席、教练员和运动员管理的统一。

七、严格遵守以下七个禁止:禁止私自与俱乐部人员进行任何非工作接触,禁止收受俱乐部的礼金和宴请,禁止在赛区期间打牌(赌博),禁止在赛区期间喝酒,禁止给竞赛部人员送礼,禁止打听和转告裁判员选派信息,禁止找关系要任务。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