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将军不在意打替补 阿里纳斯:板凳也是核心

2010年12月07日10: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一场华盛顿奇才队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阿里纳斯从板凳上起来打了32分钟,贡献14分6个助攻。对于替补角色,阿里纳斯觉得没什么问题。

“我不会看是谁先打比赛,我只会看是谁终结了比赛。”当被问及阿里纳斯不是首发队员的时候,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道,“到底是谁先开始打比赛的,这真的不重要。”

阿里纳斯同样表示了自己对于这个角色没有意见,因为他的上场时间跟首发球员没什么区别。

“首发上场打个30分钟,替补上场也能打30分钟,不管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首发五人有一个很好的核心,而替补也有一个很好的核心。不管你是一个首发或者替补,你都要去好好打球。”阿里纳斯说道。

不过,阿里纳斯也承认,自己正在做调整。“有球在手的我会更好,不过我正在学习没有球的时候该如何打,这依旧是个学习的过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